~ 旧帖大搬迁 ~

阿米的沙巴游记来了~
为了记录下这次的玩乐趣事,阿米将会把游记分成8篇文章
博友们慢慢欣赏阿米和朋友玩疯了的沙巴行程吧~
这个行程的始末~~ 记得是半年前的某一天下午
家乡朋友打电话给我说:我们想要办个旅行去沙巴,你要去吗?
我:多少钱? 朋友:一个人rm 800元左右
我:可以咯,算我和威廉两个位置。
就这样,我定下了我们2009的旅行,哈哈~
我是先斩后奏答应朋友先,威廉晚上放工回来时才告知,哈~
(出钱的是他,但他却是最后一个知道旅行的人,瓦咔咔)
我:家乡朋友说要去沙巴玩~
威廉:几时?去几天?
我:6月中,去3天两夜
威廉:可以咯,我们两个去啦~
我:你现在说不可以也不行了,我已经答应了,哈哈哈~
2009年6月19日那天下午4点半,威廉提早放工回家了
等他冲凉吃了扣肉包后,把行李搬上车,就开车了~
还以为行程就此开始,哪知道他说要去油站打油和为轮胎打风,
再绕去银行处理一些公司事务,(很会摸的男人,晕)
5点半,我们才正式踏上南北大道~
7点时到达怡保路段,肚子有点饿了(我2点吃扣肉包)
就想去怡保tesco附近找东西吃
哪知道威廉一看到路边的麦当劳,就说吃快餐吧,快捷简易嘛~
我没意见,有东西吃就好了,哈哈~
所以,第一次光顾怡保这家麦记,嘻嘻~
点了两份套餐 rm20
一份big mac和一份double cheese burger
15分钟里就解决完毕,继续我们南下的行程~
9点半到达蒲种朋友家和其他人会合
休息,冲凉,哈啦打屁
16个人聚集在一间公寓内,好拥挤啊~~
那种热闹,好久没有了。。(吵死朋友的邻居了,哈哈)
凌晨3点半,大家换上这次旅行特地定做的衣服后
各自拿了行李,就下去公寓门口等机场德士的到来~
(就这样,一天一夜没睡到觉,困死了啦)
上厢型德士前,在公寓门口来个大合照~
(公寓保安手抖,照片拍蒙了,唉~)
这个沙巴行一共16个人
照片里少了一个家伙,他去拿东西还没过来~
每一年和家乡朋友旅行
友人一定会搞一样大家一模一样的物件
去巴厘岛那年,每个人是穿一模一样的大头鞋
这次的沙巴之旅,是同一款式的衣服和帽子,晕~
5点半到达机场去柜台check in身份后
大家来到LCCT的麦记吃早餐,呵呵~
很壮观的一个景象,一片绿色又吵死人的家伙,瓦咔咔~
威廉买的麦记早餐 rm 15.40
我们沙巴之旅的帽子
看到的时候笑死我了,笑骂他们怎么买那么可爱的款式??
朋友死说特别咯,上面有太阳能风扇,
(戴帽子时晒到太阳,风扇真的会转动哦!还蛮特别的)
帽檐下附有太阳眼镜~ 是聚集帽子,眼镜和风扇3大功能的,哈~
这次沙巴之旅,还要感激一个朋友
他供应了16支yogurt drink给团友,瓦咔咔~
阿米第一次喝不用钱的,还喝到要吐,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敢喝
加上一支那么大支,喝起来还蛮撑的,哈哈~
吃完早餐,大家就进入候机室等待7点飞机的到来
大家的阅报兴趣还蛮高的嘛~ 威廉买了报纸过来
大家就一人一份抢着看了,呵呵~
7点准时上了飞机,阿米和威廉就睡觉了,累死了~
一天一夜没睡觉了,飞沙巴需要2小时半,睡觉补眠重要些~
看了朋友传送过来的照片
才知道没睡觉的那几个家伙,在飞机上“锄大地”晕~
不是三两个人“锄大地”,而是好多人一起玩
好像是在家那么自在,晕~

date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

0 评论 to “沙巴 之 启程”

Leave a Reply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